各國安規認證

管理、安全、環保
給予客戶信賴的保證

樂磁電子
樂磁電子
樂磁電子專注於開關插座插頭等塑膠五金類產品的研發製造
以開關生產起步,為業界少有同時擁有開關與插座製造產線的廠商。在深圳與樂清灣港區皆設有工廠。所製造產品通過UL、cUL、VDE、ENEC、CCC、CQC、TUV、KC等安規認證,符合歐盟RoHS 2.0與Reach標準。
樂磁提供自動與半自動化產線:
需求量大之客戶-可透過自動化產線給予客戶穩定品質與成本上的控制
需求量少之客戶-以半自動化產線,搭配人力組裝,給予客戶競爭價格又能不受採購量限制

樂磁的優勢

豐富的生產製造經驗,客戶最佳的選擇

超過20年產品製造經驗

以生產開關插座圍起點,一直專注於此類型產品製造,有可信賴的豐富的製造經驗。

工廠配有自動化產線

工廠於2005年起導入自動化生產製程,發展至今已有百分之七十以上產品能全製程於自動化機台上作業,降低生產成本,提升品質穩定。

產線調度靈活

樂磁電子工廠備有半自動組裝線,面對採購量小但多樣式的客戶,可以靈活調度產線,給予中小量客戶爭取競爭優勢。

國內小量市場接單

配合國內客戶少量多樣的特性,給予中小量需求客戶權力的支持,不設定最小採購量限制。

安規認證齊全

產品通過UL、VDE、TUV、ENEC、CCC、KC、CQC等多項安規認證,有可信賴的豐富的製造經驗。工廠配有UL目擊實驗室,給予客戶安全與質量信賴。

ISO品質與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注重品質之外,也關注環境有害物質的管理,符合RoHS 2.0標準之外,時時保持與歐盟最新REACH標準同步。

產品系列

皆通過各國安規認證與符合環保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