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磁電子

樂磁電子始創於1995年,以開關的製造生產起步,逐步拓展出插座與插頭產線,為業界少有同時擁有開關與插座製造產線的廠商。在深圳與樂清灣港區皆設有工廠,總工廠面積達23,000平方米,員工總數500人,創業以來一直專注於『開關』、『插座』等塑膠五金類產品的研發與製造。所製造產品先後通過UL、cUL、VDE、ENEC、CCC、CQC、TUV、KC等安規認證,符合歐盟RoHS 2.0與Reach標準,同時工廠也通過ISO9001與ISO14001等品質與管理體系認證。

導入自動化製程

樂磁電子於2005年起引進『自動化生產製程』,發展至今已有百分之七十以上的產品能夠全程在全自動機台上進行組裝作業,降低生產成本,同時提升品質的穩定性。

成立UL目擊實驗室

樂磁電子於2011年在工廠內部建立專業安規實驗室,有效節省產品開發期的時間及成本。實驗室經過UL官方授權認可,頒發UL目擊實驗室證書,承認該實驗室的測試數據。

第三廠啟用 產線變換調度靈活

樂磁電子於2016年在樂清港灣區自有土地上建造之第三工廠完工啟用,增設半自動產線,使生產的安排與產線變換更加靈活機動,面對部分採購量小但多樣式的客戶,可以採用半自動生產方式,提供中小量客戶有競爭力的價格之外,同時能以標準化與機械化的生產方式穩定產品品質。

塑膠注塑車間
自動化車間
人力組裝產線